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轉貼]KDE 與 openSUSE 社群歡迎您參加 COSCUP 2012!

轉貼自 openSUSE 正體中文社團 by Max Lin

COSCUP 是由台灣本土社群所舉辦的最大型自由/開放源碼軟體會議。這個會議的議程適合新的使用者,熱情的推廣者,撰寫程式碼的人或是任何對於尖端的自由/開放源碼軟體有興趣之人士。目的在於為來自不同社群的人們創造一個友善以及有益於結交同好的環境,學習新知或是彼此砥礪。

去年的 COSCUP,幾位 KDE 和 openSUSE 貢獻者有精彩的演說並且在他們的攤位上介紹了很酷的東西。

今年,我們想做的更好!

我們很榮幸的宣佈在 COSCUP 2012 我們有兩天的KDE和openSUSE議程。兩個組織的人將會聯合起來為大家帶來最棒的演說。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們需要您的協助!

議程委員會正在徵求關於KDE和openSUSE的演說,我們期待(但非侷限)以下的主題:

* 桌面技術
* 嵌入式技術與行動裝置
* 發行版技術
* 軟體在地化需求(L10N,I18N)
* 跨桌面協作
* 跨發行版協作
* 雲端運算與桌面系統之整合
或是任何您覺得應該要讓大家聽聽看的東西!

雖然KDE和openSUSE一直以來都是緊密聯繫著的,但是演說不見得必須要同時關於KDE與openSUSE。兩個社群都是非常開放的,我們歡迎其他的發行版(例如 Fedora,Ubuntu...等)上關於KDE的演說,也歡迎其他的桌面系統在openSUSE上的演說(例如 GNOME,XFCE...等)。

投稿時間將於六月十五日截止。 請撰寫大約200字的提案,並附上一份約略50字的傳記,不論內容中文或是英文,在截止日期前請寄到 cfp@opensuse.org

議程委員會成員如下:
Franklin Weng (KDE)
Aaron J. Seigo (KDE)
Sakana (openSUSE)
Al Cho (openSUSE)
Bryen Yunashko (openSUSE)
Greg Kroah-Hartman (the Linux Foundation)
Jos Poortvliet 也在 openSUSE News 上宣傳:
http://news.opensuse.org/2012/04/03/the-kde-and-opensuse-communities-welcome-you-to-coscup-2012/

沒有留言: